为“幸福驿站”居民义诊,高密农村商业银行服务暖人心

2018-04-11 10:4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馈农商银行“幸福驿站”所在小区居民,4月8日至10日,高密农商银行在翰林苑、文苑小区、湖滨花园三处,组织开展为小区居民免费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活动为近百名市民提供免费查体、健康咨询及讲座服务,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大众网4月11日讯(记者 毛维鹏)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馈农商银行“幸福驿站”所在小区居民,4月8日至10日,高密农商银行在翰林苑、文苑小区、湖滨花园三处,组织开展为小区居民免费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活动近百市民提供免费查体、健康咨询及讲座服务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48日开始,农商银行携手高密市康明医院共同走进社区,为小区居民进行义诊服务。此次义诊队伍由农商银行员工及康明医院门诊医护人员组成。为小区居民提供免费血压、血糖等检查及咨询,外科、内科、疼痛科等健康讲座及交流。 

  49日上午9点,文苑小区物业楼一楼“幸福驿站”,等候义诊的队伍排到了走廊里。医务人员有序地为市民进行体检,并耐心细致地讲解健康咨询。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协助建立《健康档案》,分发健康宣传资料,还为排队等候市民讲解其关心的“幸福驿站”、农商银行优惠政策及日常金融知识。记者在现场看到,市民刘大爷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查询存折存款等信息,体验社区金融服务站带来的便利。 

  市民徐女士向记者表示,现在年纪大了,去趟医院、银行很不方便,高密农商银行把“幸福驿站”开进了小区,走不几步就可以办理很多银行业务,还为我们免费体检,真的很便利,非常感谢他们。 

  据了解,“幸福驿站”是高密农商银行推出的便民社区金融服务站,旨在为社区内居民提供全面、便捷、舒适的金融生活方式。据介绍,接下来,农商银行将在高密市继续开设更多的“幸福驿站”,并积极开展便民、利民活动,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金融生活服务。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