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停业“人去楼空” 充值卡余额打了水漂

2018-04-11 10:3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高密市民李先生近日拨打新闻热线反映,自己当初买的一张惠客来火锅店的充值卡,因为火锅店突然停业,无法消费也不能退款。

  大众网4月10日讯(记者 孙壮)高密市民李先生近日拨打新闻热线反映,自己当初买的一张惠客来火锅店的充值卡,因为火锅店突然停业,无法消费也不能退款。

  火锅店突然停业,充值卡无处消费

  李先生告诉记者,这家位于人民大街与古城路交汇处的惠客来火锅开了好长时间了,自己来吃过几次。最近,店里重新装修时正好有充值活动,在工作人员的推荐下,他办理了一张充值卡。“自己经常来吃,加上正好有办卡活动,所以我就往卡里充了700元人民币。”

  然而,让李先生没想到的是,上周五自己想去吃火锅时,电话怎么也打不通。去店里时发现这里早已“人去楼空”。“之后我又拨打了惠客来火锅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给经理发微信也没人回。”

  找不到火锅店负责人

  根据李先生的报料,记者来到这家名为“惠客来”的火锅店。火锅店的店门紧锁,但宣传展架还立在走廊上,“充值免费吃”几个大字清晰可见。据周围的群众称,这家火锅店平日里生意还算不错,不知道为什么就关门了。“这家火锅店连声通知都不说就关门,真的太不讲诚信了。我周围好多朋友也办了卡,有充五六百的,有充七八百的,所有会员损失的钱加到一起,肯定不是小数目!”李先生气愤地说。之后,记者又拨打了该火锅店座机和负责人的手机,但一直无人接听。

  针对这种情况,充了钱的会员该如何维护自己的权益?记者联系了高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反映问题。高密市市场监管局消费者权益保护科的工作人员表示,遇到这种情况,市民可拨打12315投诉电话维权。如果涉及金额过大,也可以诈骗为由,向公安机关报警。

  随后记者拨打了消费者投诉热线反映了该情况,工作人员表示将在7个工作日内做出答复。针对此事,本网记者将持续跟踪报道。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