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文化执法局三个“深入”强化机关建设

2014-12-05 15:40:00    作者:范素娟 杜晓娥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今年来,高密市文化执法局以三个“深入为抓手,全面加强机关建设,塑造起勤政为民,清廉高效的良好执法形象。

  大众网潍坊12月5日讯(记者 范素娟 通讯员 杜晓娥)今年来,高密市文化执法局以三个“深入为抓手,全面加强机关建设,塑造起勤政为民,清廉高效的良好执法形象。

  深入机关规范化建设。精心打造“用心传播”机关文化服务品牌,强化服务意识和理念,详细制定了公共行为规范和工作行为规范。强化制度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了首问负责、服务承诺、工作督查、保密管理、文件管理、卫生值班以及车辆管理等各项工作制度,规范工作程序,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绩效。

  深入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贯彻党风廉政责任制,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加强廉政文化建设,通过观看廉政教育片、设置廉政文化宣传栏、上廉政课等多种有效形式,增强全局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坚持政务公开,设立政务公开栏,做到事权、财权和人事权公开;拓宽监督渠道,公布12318举报电话,充实“五老”义务监督员队伍,设置监督台,发放廉政监督卡等,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全局逐渐营造出风清气正心齐的良好氛围。

  深入机关作风建设。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围绕树立良好执法机关形象,扎实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完善业务工作、人员管理、激励约束、协作协调4个门类18项基本制度,落实机关百分制考核办法,进一步改善机关作风;多次深入包靠村、包靠户,详细解读政府相关政策,共同谋划村居发展,增强执法部门与群众之间的联系,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围绕廉洁做事,加强学习培训,进一步增强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建设,筑牢“防腐”大堤,在全社会树立起文化执法部门的良好形象。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