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产

2020-02-17 09:56:00    作者:刘燕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滨海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截至2月15日,滨海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复产165家,复产率达到93%,企业在岗职工2.6万人,到岗率达到72%;潍柴重机、新和成、山东海化等一批大中型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全区企业综合产能恢复到80%;加大在建项目开复工力度,已开复工61个,复工率达71%。

  据了解,滨海区制定《疫情形势下企业节后复产复工注意事项》,明确企业疫情防控“八条要求”“十六条安排”“四项措施”“九项原则”,为企业项目开复工及时提供指导。全面实施“一企一策”精准帮扶,对企业人员、生产计划、防控措施、物资准备等情况靠上服务。开发“战疫通”返岗职工核查系统,对返岗人员“一人一档”,建立专属档案,实行“两点一线”闭环管理,帮助企业严防疫情输入。对企业按照“成熟一家,审批一家”的原则,实行复工复产全流程现场审核,落实好隔离地点、日常监测、消毒等措施,确保外出职工有序返岗,安全上岗。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