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河路口东侧300米路段进行改造 工期持续至11月25日

2019-09-29 09:32:00    作者:赵春晖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9月27日,城区通亭街与虞河路交叉口东侧全部封上了围挡,继续进行北宫东街畅通工程的建设,据悉施工将持续到11月25日。当天早上,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路口全封闭,大部分车辆分流到了虞河路上,给这条路造成了较大的交通压力,建议市民选择绿色出行或提前绕行。

  道路全封闭施工,路口交通变拥堵

  9月27日上午7时30分许,记者来到通亭街与虞河路交叉口看到,该路口西侧的围挡已全部拆掉,道路恢复畅通。之前,该路口西侧一直在进行道路改造施工,北半幅道路全部用围挡挡了起来,如今已完工。

  不过,记者注意到,该路口东侧的路面着手进行道路改造施工,封上了围挡,而且是将整个路口全部用围挡给挡了起来。不少驾驶员由于事前不知情,走到这里时直发蒙。

  由于整个路口东侧全部用围挡封住,导致该路口的交通有些拥堵。一些沿北宫东街自西往东行驶的车辆,走到这个路口时,无法继续往东行驶,只能分流到虞河路上。在现场,有多名交警在不停地疏导指挥交通,交通秩序还算有序。

  虞河路压力增大,有市民上班迟到

  当天,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这个路口全封闭施工,虞河路交通压力大增,有部分市民正常出行受到影响。

  奎文区江山帝景小区居民孙女士告诉记者,当天早上她送孩子去位于玉清东街与虞河路交叉口附近的幼儿园,走到虞河路上时看到路面上满满当当全都是车,行进速度非常缓慢。孙女士表示,平时虞河路上虽然也很堵,但没有堵到这种程度,骑着非机动车都走不动。

  家住阳光美苑小区的张女士告诉记者,由于不知道该路口封闭施工,她按照平时的出行时间驾车去上班,结果被堵在了虞河路上,赶到单位时迟到了15分钟。

  张女士表示,听说修路还要持续一段时间,接下来她会提前出行,以免再次被堵在路上迟到。

  工期持续到11月下旬,市民注意绕行

  据了解,此处进行的是北宫东街畅通工程的一部分。北宫东街畅通工程的打通范围是新华路西至虞河路路段,全长920米。

  北宫东街畅通工程打通,与虞河路相连以后,如今的北宫东街与虞河路交叉口将变为五岔路口,需对周边道路进行同步改造。相关部门先对北宫东街与虞河路交叉口西侧路北的道路进行施工,目前已完工。接下来,施工单位将对该路口东侧约300米的一段道路进行全幅施工,预计工程将于11月25日结束。

  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通亭街与虞河路交叉口东侧300米处,同样用围挡封了起来,建议市民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