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城市综合管理提升工作电视会议召开田庆盈出席并讲话

2019-09-07 09:40:00    作者:张传亮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9月5日,全市城市综合管理提升工作电视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建国主持,副市长李平、田民利出席。

  田庆盈对前期城市综合管理提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城市综合管理是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的重要内容,要下足长效机制建设的“真功夫”,打好防止问题反弹的“持久战”。要持续加大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力度,针对管理盲点、卫生死角和容易反弹的薄弱环节,组织开展好整治提升行动。要持续加大扬尘治理力度,聚焦建筑工地、渣土运输、大型车辆、工业企业等重点领域,组织开展集中行动。要严格规范城区经营秩序,持续整治占道经营等行为。要推动执法力量向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城市周边延伸,切实解决乱停乱放、乱拉乱挂、乱贴乱画等“十乱”问题。要继续抓好城市出入口治理,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要真正站在群众的角度,优化管理流程和细节,认真解决管理扰民等问题。要定期通报有关县市区、街道工作落实情况,推动长效管理走深走实。要切实加强舆论监督,加大对城市不文明、基层不作为等问题的曝光力度,努力营造城市综合管理提升的浓厚氛围。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