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交警部门集中整治渣土车等违法行为

2018-07-17 09:27:00    作者:宋树云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7月16日,记者采访获悉,为严厉打击大货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维护良好的道路通行秩序,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自即日起至9月底,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夏季严打整治国省道大货车、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7月16日,记者采访获悉,为严厉打击大货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维护良好的道路通行秩序,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自即日起至9月底,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夏季严打整治国省道大货车、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本次行动的重点整治道路为320省道(辛沙路)、309国道、宝通街、潍胶路、325省道(胶王路)、206国道等大货车通行量大、违法行为突出的道路;将对大货车、危化品运输车、渣土车等重点车辆进行集中整治;对非法领路通风报信、闯关卡等暴力抗法行为,超限超载、闯红灯、闯禁行路,非法改装改型、故意遮挡污损号牌等重点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集中整治期间,交警部门将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和重点车辆行驶轨迹,采取“路口检查、路段巡查、支路堵截”的方式开展异地交叉执法行动,全面加强对渣土车、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整治成效。

  在交警部门开展集中整治期间,希望市民也行动起来,若发现此类车辆存在违法行为,立即拨打有奖举报热线0536-8533000。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