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今日起填报

2018-07-12 09:48:00    作者:王叶妮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7月11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本科提前批文史理工类和艺术文艺术理征集志愿院校专业计划表,其中文史类理工类计划297个,艺术文艺术理计划189个,今年缺额计划均比去年减少。12日考生将填报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征集志愿录取结果查询时间为17日。

  7月11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本科提前批文史理工类和艺术文艺术理征集志愿院校专业计划表,其中文史类理工类计划297个,艺术文艺术理计划189个,今年缺额计划均比去年减少。12日考生将填报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征集志愿录取结果查询时间为17日。

  理工类缺额计划较多

  根据2018年普通高校本科提前批文史理工类征集志愿院校专业计划表,今年本科提前批文史类理工类共计297个缺额计划,其中,文史类56个,理工类241个。

  通过数据不难发现,提前批理工类的征集计划较多,其中,武警工程大学49个,多个专业均有缺额。另外山东大学23个计划,全部为综合评价招生;滨州学院D1飞行技术专业35个计划;海军潜艇学院13个计划。另外,文史类中,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这三所院校均有缺额计划,而且均为综合评价招生。

  当日还公布了2018年普通高校本科提前批艺术文艺术理征集志愿院校专业计划,记者统计发现共有189个计划。艺术文中,缺额最多的为沈阳音乐学院,多个专业共20个计划。

  与文史类理工类不同的是,今年各学校艺术理的缺额计划数较艺术文相比要少很多。

  17日可查询录取结果

  12日,考生将填报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提醒考生,考生填报高校征集志愿前,一定要认真查看拟填报高校的招生章程和招考院网站公布的本科提前批征集计划,了解高校有关报考要求及录取原则。尤其是艺术类有关高校及专业报考条件和录取原则有所不同,填报前更要仔细阅读相关高校招生章程,结合自身条件确定是否报考。

  达到或超过夏季高考相关科类本科普通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且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填报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填报军校征集志愿的考生,须根据本人军检结果和军校招生专业对体检标准的要求填报志愿。填报航海类征集志愿的考生,须认真查看航海类专业对身体条件的要求,确定本人是否符合报考条件。

  艺术类专业投档时关联专业合格成绩,按照考生第一专业志愿投档,请在填报志愿时确定具有第一专业志愿的专业合格成绩。

  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12日9时至17时,填报志愿结束后,不再受理考生补报志愿申请,也不允许考生修改、放弃已填报的志愿,请考生及时上网填报志愿。

  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录取结果查询时间为7月17日,请考生登录网站(http://cx.sdzk.cn/)查询本人录取结果。

  2018年普通高校本科提前批

  文史理工类征集志愿院校专业计划(部分)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