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室渗水近两 管道井频频淌水 单元门口滴水

2018-05-24 11:16:00    作者:刘晓梅 王路欣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5月23日,奎文区盛景嘉园小区业主高先生反映,每次下雨,他们家地下室内都会渗进水;无独有偶,奎文区佳利秀水小区业主颜女士家的地下室同样如此,这让她非常无奈;潍城区西关中和街社区29号楼1单元单元门口也出现了漏水问题,尽管降雨已过去两天,单元门上方仍在滴水。

  5月23日,奎文区盛景嘉园小区业主高先生反映,每次下雨,他们家地下室内都会渗进水;无独有偶,奎文区佳利秀水小区业主颜女士家的地下室同样如此,这让她非常无奈;潍城区西关中和街社区29号楼1单元单元门口也出现了漏水问题,尽管降雨已过去两天,单元门上方仍在滴水。

  盛景嘉园 地下室渗水近两年

  5月23日,记者来到奎文区盛景嘉园小区28号楼1单元地下室,看到地下室走廊内部分地面仍是湿的。业主高先生打开了他们家的地下室,记者看到,地面上仍十分潮湿,从地面往上半米内的墙面都是湿的,而棚顶上也有一些水痕,部分位置长了霉斑。

  “原先我们在地下室内存放被褥、衣物等,地下室里如此潮湿,我们不敢再放在这里了。”高先生说,近两年来,只要下雨,他们家地下室内就渗水,今年尤其严重,这让他们非常无奈。“如果我们自己能修好,我们早就找人修了,可是雨水是从室外渗进来的,我们自己没法修。”高先生说,他曾多次向物业反映问题,但一直没人处理。

  随后,记者将该问题反映给了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尽快派人进行维修。

  佳利秀水 逢雨天管道井漏水

  记者又来到奎文区佳利秀水小区1号楼1单元负一层,看到地下室走廊内部分地面上有水迹。在业主颜女士指引下,记者看到,在负一层管道井内,有一个大水桶,桶内装着一些水,旁边有一个湿乎乎的拖把。颜女士说,从去年开始,只要下雨此处管道井就漏水,今年问题越来越严重。

  “这个管道井正对着的负二层位置,就是我家的地下室,最近几次下雨,管道井哗哗地漏水,很多水都流进了我家地下室。”颜女士表示,如果不彻底维修,再次下雨这处管道井还会漏水,她希望物业能尽快采取措施。

  当天,记者联系了佳利秀水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对漏水点进行维修,但无法确定是否还漏水,下雨时他们会关注此事。

  西关中和街社区 单元门口变“水帘洞”

  23日下午,记者来到潍城区西关中和街社区29号楼1单元,当天天气晴朗,可是单元门口上方却不断滴水。居民们经过时纷纷快步通行,生怕水滴在身上。

  “这是前几天下雨积存的雨水。”该单元一位居民说,每逢下雨,他们单元门口就会变成“水帘洞”。该单元几位居民表示,目前他们社区正在进行提升改造,不知道单元门口漏水的问题是否能一起解决。

 

  记者将该问题反映给了潍城区西关大街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资金有限,此次主要是对主体等区域进行提升改造,不包括居民所说的位置。该单元居民需凑钱维修。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