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女不知家在何方 范学成帮忙寻找四年未果

2018-05-22 10:5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5月20日,昌邑市石埠经济发展区李范村的范学成带着一名妇女找到记者。该妇女表达能力有限,不知道家在哪里。范学成已收留她整整四年,期间他到处帮她找家一直未果。

 范学成收留的流浪妇女。

  5月20日,昌邑市石埠经济发展区李范村的范学成带着一名妇女找到记者。该妇女表达能力有限,不知道家在哪里。范学成已收留她整整四年,期间他到处帮她找家一直未果。

  5月20日,65岁的范学成带着一名50多岁的妇女找到本报,他着急地说,想帮助这名妇女找到家。

  “4年来,一直是我收留她、照顾她,可是我却不知道她的姓名,不知道她原来的家在哪里。”范学成说,这名妇女精神有问题,无法说出自己的家在哪里。

  大家尝试着询问这名妇女的名字,家在哪里,她一会儿说自己叫“姜红”,一会儿又说自己叫“陈丽”,还提到了“临朐大关”。范学成曾带她去过临朐大关,逐个村庄询问,可是没有人认识她。范学成说,这些年来,他四处询问有没有人认识这名妇女,大家纷纷摇头,无人知道她到底是谁。

  “我从她的话语里听出来,她应该离家出走20多年了。”范学成说,她离家这么多年,估计家人已经放弃寻找。

  如果有热心市民认识这名妇女,可以拨打电话15006682883与范学成联系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