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年 潍坊将打通这些城区道路

2018-05-22 10:46:00    作者:孙永莲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为持续完善城市交通路网,助推“四个城市”建设,今年,潍坊市住建局全力推进中心城区道路畅通工程建设,计划利用三年时间,到2020年,打通28条断头路和13条下穿青银高速道路,同步推动实施9条穿越胶济铁路道路工程,预计总投资34.33亿元。近日,记者从潍坊市住建局相关部门获悉,这28条断头路工程和13条下穿青银高速道路工程分别为:

  大众网5月22日讯(记者 孙永莲)为持续完善城市交通路网,助推“四个城市”建设,今年,潍坊市住建局全力推进中心城区道路畅通工程建设,计划利用三年时间,到2020年,打通28条断头路和13条下穿青银高速道路,同步推动实施9条穿越胶济铁路道路工程,预计总投资34.33亿元。近日,记者从潍坊市住建局相关部门获悉,这28条断头路工程和13条下穿青银高速道路工程分别为:

  28条断头路工程:

  1、卧龙东街,起止点为虞河路-新华路。

  2、四平路,起止点为健康街-机场北规划支路。

  3、宏伟路,起止点为青年路-潍州路。

  4、文化路,起止点为福寿街-通亭街。

  5、北宫东街,起止点为新华路西-虞河路东。

  6、桐荫街,起止点为北海路-新华路。

  7、乐川街,起止点为虞河桥东至虞河路东150米。

  8、双羊街,起止点为虞河东至坊子铁路支线。

  9、卧龙西街,起止点为长松路-清平路。

  10、和平北路,起止点为北宫街-玉清街。

  11、月河路,起止点为胜利街-健康街。

  12、友爱路,起止点为东风街-北宫街。

  13、凤翔街,起止点为兴国路-北海路。

  14、双羊街,起止点为潍县南路-潍安路。

  15、正泰路,起止点为凤翔街-潍胶路。

  16、智能装备园西规划路,起止点为凤凰街-双羊街。

  17、孵化器北路新建工程,起止点为孵化器东规划路-祥凤路。

  18、顺河路,起止点为龙泉街-双羊街。

  19、金光路,起止点为瑞思东街-健康东街。

  20、珠光街,起止点为金马路-潍县中路。

  21、东方路,起止点为宝通街-潍安路。

  22、桃园街,起止点为潍县中路-潍安路。

  23、华都巷,起止点为富华路-福寿街。

  24、高三路,起止点为梨园街-樱前街。

  25、志远路,起止点为樱前街-健康街。

  26、东金支路,起止点为健康街-张面河。

  27、高七路,起止点为梨园街-桃园街。

  28、桃园街,起止点为高三路-高五路。

  13条下穿青银高速道路工程:

  1、永春路--幸福路,永春路起止点为玉清街-青银高速,幸福路属起止点为祥亭街-青银高速。

  2、惠贤路--友谊路,惠贤路起止点为桐荫街-高新交界,友谊路起止点为灌渠-高新交界。

  3、志远路--卉香路,志远路起止点为卧龙街-青银高速,卉香路起止点为民主街-青银高速以南。

  4、银枫路--白云路,银枫路起止点为玉清街北-青银高速,白云路起止点为通亭街-青银高速。

  5、金马路--上港路,金马路起止点为玉清街北-高新交界;上港路起止点为民主街-高新交界。

  6、潍州路,奎文区段起止点为玄武街-青银高速北,经济区段起止点为泰祥街-青银高速北。

  7、友爱路,潍城区段起止点为玄武街-青银高速南100米,经济区段起止点为青银高速北200米-高速南100米。

  8、清平路,潍城区段起止点为玄武街-经济区界限,经济区段起止点为青银高速南100米-泰祥街。

  9、长松路,潍城区段起止点为玄武街-经济区界限,经济区段起止点为青银高速涵洞及南北道路。

  10、利昌北路,潍城区段起止点为玄武街-经济区界限,经济区段起止点为青银高速涵洞及南北道路。

  11、永安路,起止点为玄武街-泰祥街。

  12、新华路,起止点为永兴街-泰祥街。

  13、文化路,起止点为永兴街北200米-泰祥街。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