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头排!全城瞩目!

2022-05-19 12:04:35    作者:大众网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土地的价值,表现为城市中心黄金价值,越是黄金地段价值越高。在现实中被反复证实的“地段论”,成为判断房产价值的最直接标准。过往的沉淀与即将到来的显赫,赋予市府片区万千荣耀。

  从价值洼地到整个城市的价值高点,市府片区主城地位日益突显,醇熟配套和高档住宅不断涌现,成为居住品质的代名词,作为城市居住中心,价值不言而喻,未来潜力不可估量。

  柒星国际 盛启家族荣光

  无论是入市以来,还是2022年1月正式交付之后,柒星国际始终认真听取客户每一条关于美好生活的建议,精研品质,打磨产品,致力实现让居住更美好的愿景。

  作为柒星实业集团的开篇巨著,柒星国际择址人民广场旁,与市政府仅一路之隔,浸润着千年鸢都的浓厚底蕴,传承千年繁华的城市人居核心,依托高新区行政文化综合主城之实力,成就城市绝版领地。秉持前瞻性的视野与角度,匠造珍藏传承的宜居大宅,筑就理想家境,成就潍坊地标封面。

  交付后实景可见的臻境,完美兑现了柒星国际对于品质的承诺,也焕新了潍坊对于层峯人居的标准,真正演绎出菁英圈层的理想生活方式。现代技术和现代材料的运用,传递出文雅气息,堪称现代建筑风格的集大成之作。潍坊不曾有的三重精装大堂,以典雅酒店式入口,7步雪浪石台阶拾级而上、百年日本黑松迎门,处处彰显尊贵的礼序仪式。

  展厅级地下停车场自完工以来,已迎来多家开发商同行参观,采用超耐磨的无机磨石地面,守护归家每一步。高档VI指示系统、仿日照光线和彩绘墙等细节的完美呈现,为业主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柒星国际以顶豪为指导原则,以舒适尺度打造全龄化、自然景观的城市高阶品质住区。百年金桂、朴树等名贵树种皆全冠移植,并辅以全社区高压微雾喷淋系统,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进一步深化千载传承的园林文化,敬呈一处私密生活之所,成就潍坊的艺术封面。

  引入国内首屈一指的物管企业龙湖物业,始终铭记“善待您一生”的服务理念,为业主带来温情的管家式温情关怀。

  层峯菁英荟聚 圈层所向

  但凡去看过柒星国际房子的客户,对于柒星的产品已经没有异议,他们的择居观,亦彰显了对人生意境更高层次的追求。“我有很多房子,我不缺房子,但是我只买好房子,柒星国际是不可复制的,错过了就再也没有了”。隐于潍坊高新区繁华城市中心的大平层,以悠然见世界的生活美学,匠心独具,让业主马先生感叹桃源之逸,今才得知。他从没想到潍坊本土开发商能够做出这么好的产品,这样的户型和社区规划,他一般在一线才能看到。

  “这个位置不买再也没有了,这个价格不贵,要是不值我也不会当天来就定下”,看过柒星国际样板间不过一小时,就全款定下一套200㎡户型的业主李女士对地段尤为看重。“有眼光的买房子考虑的是地段,而不是产品,好户型别墅有的是,值钱吗?值钱的还是好地段的房子。”这里他们安放的不止是身份地位,更是阅尽繁华后,对城市难得资源地脉的洞察珍惜,与家庭生活的远见臻藏。

  臻席递减 百闻不如一见

  当人生进阶到一定高度,舒适的生活才是对自己最佳的犒赏。对城市层峯人物来说,他们对居所向来都有着一份内在的挑剔。而在潍坊能满足这种挑剔的,柒星国际是不二之选,从入市到收官在即,柒星国际始终以高端品质引领市场,赢得了无数层峯人士的青睐

  交付后的柒星国际仍秉持初心,牢记为客户打造高端精致生活的理念,以客户满意为目标。未来,柒星实业将有序为潍坊人民敬献更多高端品质楼盘。目前建面约179-300㎡实景现房仅余席位不多,来到柒星国际,你所看到的,就是未来享用的!

  柒星国际

  建面约179-300㎡实景现房

  席位有限,分秒递减

  欢迎预约品鉴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潘婷
责任编辑:刘贝贝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