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一日游

2018-10-28 15:49:00    作者:李怡萱   来源: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今天是激动人心的,因为我要去高密一日游啦!

  今天早上一起床吃了几口饭就让妈开车送我去人民广场,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着急吗?那是因为我们今天要到人民广场坐大巴去高密准备我们的高密一日游!

  我们上了大巴就开始表演节目,有人讲笑话,有人讲鬼故事,有人说相声,有人在唱歌,我们一路上开心得不得了。

  我们先去了莫言的故居,莫言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他是《红高粱》的导演,他也是一名作家,写过了不少书了呢。

  之后,我们又去了莫言的学校,教室里几张桌子,三个人一张凳子和一张桌子,一黑板,一讲台,非常简陋,下雨的时候漏水都有可能呢!他的学校里还有一片菜地,菜地上有一个“大萝卜”,可以进人,“萝卜”上有两个孔和一个“大门”,可以躲进去玩捉迷藏呢!

  等参观完了这些,我们又去了当地的武术馆,里面有好多关于武术的奖项和照片,让人感到眼花缭乱。

  参观完这些已是正午时分了,我们也饿了,就去吃当地的特色——高密炉包。这炉包和我们当地的不一样,这炉包不但好吃,料也和我们当地的不一样。我们吃的一个比一个香,一个也不剩。

  吃完了当地美食,我们又去做了“叫虎”,我们并没有手工制作“叫虎”的模型,我们只给它上了色。我们上色的样式不同,还有人把它画成了“哆啦A梦”。

  我们做完了“叫虎”,又去了最后一站——印画地,这些印画丰富多彩,各有各的特色。

  转眼间,高密一日游就结束了,它是我初中最美好的回忆!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