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山我来啦---------------一个小学生的眼中的潍坊之美

2016-10-11 10:2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首先介绍一下我自己吧,今年是我和爸爸妈妈定居潍坊的第四年了,爸爸妈妈因为工作的原因来到咱们美丽的风筝之都--大潍坊。我也从北京的幼儿园转学来到了这里,现在都是小学生啦,时间过得可真快啊!

  首先介绍一下我自己吧,今年是我和爸爸妈妈定居潍坊的第四年了,爸爸妈妈因为工作的原因来到咱们美丽的风筝之都--大潍坊。我也从北京的幼儿园转学来到了这里,现在都是小学生啦,时间过得可真快啊!

  前几年的“国庆假期”,我们一家不是在老家就是在回老家的飞机上、轮船上、火车上,今年终于有机会游一游美丽的潍坊啦!哈哈。早就听说安丘的青云山风景秀美,还有各种表演和小动物呢,特别好玩!那我们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青云山之旅吧!

  青云山,我来啦!

  来到青云山,第一站当然是我最喜欢的恐龙谷了,哇!恐龙真多啊!有霸王龙、剑龙、震地龙、凌道龙、滑舌龙。霸王龙有王者气势,剑龙身上长着很多的象剑一样的刺,震地龙有着长长的脖子,滑舌龙生活在水里,所以长着象海狮一样的脚,无论哪种恐龙都很高大凶猛,可我一点都不怕,因为他们都是雕塑啊!哈哈。我和爸爸与每一个恐龙合影留念,回去给我的同学们好朋友们看看!

  看完恐龙我感到真可惜,因为恐龙生活在遥远的白垩纪,因为地球的变迁和气候的原因早已经灭绝了,不过我在书上看过有一种说法有些恐龙比如翼龙进化成了鸟类得以生存下来,那么大的恐龙进化成这么小的鸟类,太神奇了!

  第二站我们来到了可爱的动物的世界,先看到了鸵鸟。鸵鸟真大啊!怪不得曾经看到了鸵鸟蛋比鸡蛋大那么多呢!它是不是世界上最大的鸟呢?它叫鸵鸟却不会飞,为什么还叫鸟呢?真奇怪。我的脑袋里有很多的问题在盘旋,回家得查查十万个为什么找找答案,

  接着我们又看到黑熊、孔雀、珍珠鸡,走着走着,发现我们好像快下山了。赶快和爸爸拿出地图来,哦原来我们的路线错过了很多动物呢,真遗憾!爸爸妈妈一商量说:”既然你来了,玩就玩个痛快,我们返回去找它们吧!于是经过了几个景点,果然看到不远处有一个很大的围栏,还听见小朋友欢快的笑声,加快脚步上前去看。啊!原来是个梅花鹿啊,真可爱!梅花鹿身上有像梅花一样的浅色花纹,怪不得叫你梅花鹿呢。又往前走了走,咦,那不是头牛吗?怎么那么矮呀,毛又那么长,妈妈告诉我这不是普通的牛而是牦牛,来自西藏,为了适应高原寒冷的气候身上的毛就变得很长,腿短也是为了便于在高原上生存。我想了想牛应该都爱吃青草,就到旁边的草地上拔了很多青草给它,又怕它咬着我的手就扔到它面前的草地上,和它说:“牦牛牦牛,快吃啊”,果然牦牛大口的吃起来,边吃还不时看看我,好像在说:“谢谢你!小朋友!”。这时突然听到右方传来动物的叫声,原来是高高的骆驼,昂着头,驼峰一耸一耸的往前走,好像是向我打招呼。爸爸问我说:“知道骆驼的驼峰有什么用处吗?”,这可难不倒我,在书上看到过,骆驼也称为“沙漠之舟”,极能忍饥耐渴。骆驼可以在没有水的条件下生存3周,没有食物可生存一个月之久。这可全归功于它的驼峰了。爸爸向我竖起了大拇指,我心里想这算什么,以后我还要学更多的动物知识,不仅要了解动物更要保护动物!

  看完这些动物,我们仨发现已经到了山顶了,旁边立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极速漂流!我连忙说:“爸爸妈妈,咱们漂流下山吧,刚才广播里说是山东最大的漂流呢!”开始妈妈还担心弄湿衣服,后来经过我和爸爸鼓励,下定决心一起去玩了。穿上雨衣,排队上船,爸爸在前妈妈在后,我在中间,开始前进!在平缓处小船慢慢前行,在陡峭处开始极速前进,我们都大声欢呼起来,太刺激了!我坐在船里,感受到惊险刺激的漂流游戏,因为有爸爸妈妈保护我,一点都不害怕,还特别兴奋呢!

  最后我们去看了大象迎宾的大象雕塑,看到大象一家相亲相爱的在一起,想到爸爸妈妈和我也相亲相爱的在一起,心里真幸福!也有了很大的力量,一定做个合格的小学生,长大了和同学们一起把潍坊建设的更美!实现中国梦、潍坊梦、我的梦!、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菲菲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