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市散热器行业协会成立 打造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

2018-01-06 15:45:00    作者:王一刚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6日上午,昌邑市散热器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山东省昌邑市会议中心召开。协会共吸纳会员企业100余家。借助协会平台,昌邑市将建立散热器检验测试平台,建立专业的散热器检验实验中心,引进相关的优秀人才并培养昌邑市当地的专业检测人员,大大提升昌邑市散热器行业在全国的市场竞争中的竞争力和话语权。

  大众网1月6日讯(记者 王一刚)6日上午,昌邑市散热器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山东省昌邑市会议中心召开。协会共吸纳会员企业100余家。借助协会平台,昌邑市将建立散热器检验测试平台,建立专业的散热器检验实验中心,引进相关的优秀人才并培养昌邑市当地的专业检测人员,大大提升昌邑市散热器行业在全国的市场竞争中的竞争力和话语权。

  此次大会邀请了国家住建部联合党委纪委副书记、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舒适家居分会会长宋为民,国家建筑节能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宋波,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副主任、净化与新风委员会副主任谷秀志,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舒适家居分会会长助理、采暖散热器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吴辉敏,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舒适家居分会副秘书长、净化与新风委员会执行主任兼秘书长王贺,山东省建设机械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总工、山东省建设机械协会副秘书长兼采暖散热器委员会主任李承伟,青岛理工大学教授、中国金属结构协会理事、采暖空调委员会副主任张双喜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昌邑市委副书记王龙堂、昌邑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孔德奎应邀出席会议。本次大会还邀请了全国各地从事散热器行业的经销商和供应商以及各大媒体等500余人出席大会。

  大会进行了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以及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将协助昌邑散热器企业引进、转化先进技术,促进产业升级。

  据了解,昌邑市自古以来便是铸造业的历史发源地,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铸造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2000多年前春秋战国时期的齐国。齐国时期的货币——刀币便是出土于现在围子街道的密城村。采暖散热器便是在这样的历史文化底蕴中应运而生,昌邑市也是现在全国有名的散热器制造之乡。

  这是一个新旧动能转换的新时代,昌邑市散热器行业协会成立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昌邑市散热器行业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菲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