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昌乐一男子拎汽油讨说法 反挨揍致轻伤

2014-08-03 10:27:00    作者:张少华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齐某 轻伤 男子 法医鉴定 昌乐县
[提要]昌乐男子齐某感觉在资产处理上吃了亏,竟携带汽油桶到合伙人孙某家,扬言要泼汽油,结果被孙某丈夫寇某打致轻伤。8月2日,记者从昌乐警方获悉,寇某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刑事拘留,而齐某因携带汽油到孙某家中威胁人身安全被依法治安拘留三日。

  昌乐男子齐某感觉在资产处理上吃了亏,竟携带汽油桶到合伙人孙某家,扬言要泼汽油,结果被孙某丈夫寇某打致轻伤。

  7月26日,昌乐县公安局红河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在辖区内某村村民孙某家中有人闹事并打了起来。原来,闯入孙某家中的人为齐某,家住昌乐县宝城街道。多年前,齐某与孙某合伙开了一家工厂,2013年底,工厂破产,在资产的处理上孙某占得多,齐某认为自己吃了亏。7月26日下午1时许,齐某携带一塑料桶汽油到了孙某家中,解决纠纷时二人再次争吵,齐某扬言要泼汽油,而孙某的丈夫寇某见状,朝齐某的面部打了一拳,后又朝齐某身上打了多拳,后经法医鉴定,齐某的伤情构成轻伤。

  8月2日,记者从昌乐警方获悉,寇某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刑事拘留,而齐某因携带汽油到孙某家中威胁人身安全被依法治安拘留三日。(记者张少华 通讯员 刘记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