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农商银行: 比学赶超,促进业务大发展、大提升

2022-08-08 16:5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楠 通讯员 徐烨 潍坊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赢在金秋”活动开展,提高全行营销能力、服务水平,高密农商银行组织开展“比学赶超”交流活动,通过学习交流找差距、知不足,寻对策、勇争先,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全面提高工作水平。

  比业绩,认识差距知不足。

  为进一步提高全行竞争力,激发全员活力,高密农商银行通过“一张清单大排名”的形式,将全行各项考核指标进行排名,清晰展示各支行各项业务指标完成情况,业绩“比一比”,排名“展一展”,结果“看一看”,差距“找一找”。以此营造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激发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更好完成“赢在金秋”活动奠定良好基础。

  学经验,学习优秀再提升。

  高密农商银行创新组织开展“两两支行PK”的 工作模式,每周一PK,综合全面评比,确定PK结果,相互PK的两家支行定期召开交流座谈会议,由先进支行分享资金组织、贷款营销、不良清收、四张清单、无感授信、有感反馈等工作经验,落后支行总结经验,学习先进,通过相互交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促使共同进步、共同提升。

  赶速度,迎头赶上争成绩。

  为给各支行营造“被超越、被甩开、被落下”的危机感和紧迫感,高密农商银行各板子成员到“一张清单大排名”中落后支行进行督导调研,召开调度会议,听取全体员工工作想法,探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帮助支行分析落后原因,提出解决方案、改进措施,激励全员要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全力以赴、努力冲刺、奋勇前行。不断激发激发支行“赶”的动力,“赢”的决心。

  超先进,奋勇争先攀高峰。

  高密农商银行通过一系列活动措施,激励全行员工“敢于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的决心与毅力,在全行营造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激发全行干事创业的热情,培育员工只争朝夕、勇争第一的进取心,激励全行员工铆足“比”的劲头、增强“学”的主动、激发“赶”的动力、强化“超”的追求,在“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中夯实工作作风,抢时间、提效率、抓营销、促发展,不断攀越高峰、争创佳绩、努力前进、奋起杨帆、砥砺前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