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农商银行:专项贷款助力商户复工复产

2022-08-08 11:5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森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森贵 颜景强 潍坊报道

  “感谢你们银行帮了我大忙啊,有了资金支持,我的孕婴店发展能提升一个大台阶了!”张女士感激地说。

  原来,家住坊子区的张女士经营一家孕婴店,上半年受疫情影响,除去房租、店员工资和日常开支,利润下降很大,经过充分考察市场后,她转变经营思路,决定开发几个畅销的奶粉品牌,同时提升店内婴幼儿洗澡设备,这都需要大量资金,经营多年的张女士信心满满,但是盘算一番,发现还有40万元的资金缺口,这可把她愁坏了。潍坊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立即上门服务,进行对接,并开通绿色通道,仅用了2天时间,就为其办理了40万元支持商户复工复产的专项贷款,切实解决了张女士的难题。

  “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你们办的这么快,服务这么好。有了你们的帮忙,我就能把门头提升一个档次,我一定好好干,我都考察好了,今年下半年肯定差不了。”张女士说。

  今年以来,潍坊农商银行充分发挥“支农支小”主力军作用,创新推出贷款品种,专门支持因受疫情影响的商户和小微企业,成立金融服务队,积极开展“四张清单”对接和客户经理驻村驻点办公,走商户、进企业,深入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困难,现场讲解最新的信贷政策,送上最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商户尽快走出困境,为建立良好的经营秩序和氛围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