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青州支行:花卉平台获山东省分行二季度产销一体化数字产业链考核第一名

2022-07-19 17:0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 潍坊报道

  近年来,建设银行青州支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分行工作部署,把支持区域特色产业发展作为推进新金融实践的重要方向,通过金融科技赋能,于2021年9月成功完成了中国青州花卉大数据平台上线运行,为支持当地花卉产业迭代升级注入了新动能。

  自花卉平台上线以来,支行持续加大平台项目运维投入,积极加强与当地政府和花卉中心的对接联系,坚持把花卉产业链项目作为推进数字产业链重点突破项目来维护,加快“裕农通+”推广应用,通过双向引流,全域覆盖、精准服务,进一步提升平台项目服务效益。截至6月末,在全省系统纳入平台考核的23家支行中,产品指标综合得分居第一,客户指标居第二,综合考核居第一。其中,裕农快贷贷款新增3640万元、农户生产经营贷款新增3810万元,裕农快贷授信新增4180万元;裕农快贷客户新增213户、裕农快贷授信客户新增236户、裕农通借记卡发卡5322张。

  下一步,青州支行将以服务县域特色产业为重点,把上级行政策与提升花卉平台服务有效融合,进一步提高运维能力、服务效率,进一步释放数字产业链优势,努力把各项应用做细做实,将金融的源头活水更加顺畅的引向田间地头、更加有效的助力乡村振兴,努力为实现“新金融深耕齐鲁沃土,新发展打造首选银行”的愿景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