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潍坊分行党支部参观坊子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3 17:2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 潍坊报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强化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2022年4月25日下午,潍坊分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坊子博物馆参观学习。

  坊子博物馆位于潍坊市坊子老城区文化路中段,展厅面积5280平方米,先后完成了历史建筑改造、文物库房、文物修复室和展示陈列等工程。现展馆内有古代、近代和城市记忆三大篇章,共8个专题展厅,包含了陶瓷玉器、青铜漆器、书画碑碣、革命文物等多个门类,是征集、收藏、陈列和研究坊子自然和人类文化遗产的场所。

  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观看纪录片、瞻仰红色文物等方式,重温革命先辈们波澜壮阔的斗争历程,详细了解坊子区建设发展的历史足迹,从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中汲取力量和智慧,振奋精神,昂扬斗志。只有国家强大,人民才有幸福安康的生活。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每个共产党员为之奋斗的目标。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入缅怀了历史,接受了党史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收获满满、倍受鼓舞,将以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内化为干事创业、抢争一流的工作动力,以史为鉴,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民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