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农商银行:为商户“贷”来及时雨

2022-05-06 11: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森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森贵 通讯员 唐田丽 潍坊报道

  “在我资金周转发愁的时候,感谢你们农商银行帮我渡过这个难关!”49岁的王女士激动地说道。

  王女士在潍坊滨海区经营着一家百货零售店,凭借自身多年的经营经验和商铺优越的地理位置,百货零售店做得有声有色。今年三月,王女士的零售生意遭遇了疫情带来的冲击。疫情之下民众居家防疫,王女士的商店无人光顾,短保类产品特别是不包售后的礼盒商品,因为保质期的限制面临着很大的销售压力和库存压力,导致资金无法回笼,面临着即将闭店关门的窘境。

  正当王女士不知所措、一筹莫展时,恰逢潍坊农商银行滨海支行正在开展电话回访,了解到王女士的这一情况,该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王女士的百货零售店走访调查,在充分了解王女士的资金需求后,该行工作人员次日一上班就为其推荐办理了利率低、审批快的“商户复工贷”。“没想到你们还有利率这么低的贷款,现在国家的政策真的太好了,你们银行的服务太贴心了!”王女士热情地说道。

  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金融政策,全面助力辖区商户复工复产,潍坊农商银行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为原则,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成立外拓营销小组,合理调配人员,通过“点对点”摸排对接,“面对面”营销服务,走街串巷,进商铺、进商圈、进市场宣传,详细了解客户的经营情况、服务需求,做到情况明、底子清。同时开辟绿色通道,加快审批服务效率,以实际行动帮助广大企业、商户纾难解困、缓解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