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妆化妆品好用吗,教你五分钟搞定简单妆容

  清晨上班起不来床,来不及化妆?上课遇到男神,但是没有化妆?是不是特别的着急呢,今天小编就带来一个超实用干货帖,教你五分钟搞定一个简单的妆容!

  五分钟妆容所需的化妆品的要点就是简单快速又好用,小编用的就是梦妆的化妆品,什么什么?你要问我梦妆化妆品好用吗?听小编慢慢道来~

  

1.jpg

 

  首先,一个妆容最重要的就是底妆,在做过了基础的护肤以后就可以上底妆了,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用气垫霜上底妆是最好的选择了。小编用的是梦妆的光采裸透气垫bb霜,这款气垫的粉质是比较细腻的,上妆也很清透,比较保湿,所以不会出现卡粉、浮粉的现象出现;遮瑕力度也不错,一般的小痘印、小瑕疵都能遮掉。小编最喜欢这款气垫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这款气垫霜的提亮效果,能够增加皮肤的光泽度,显气色,能够打造出光泽的好气色,最适合淡妆了。而且这款气垫霜还有SPF50+/PA++的防晒指数,不用再多一个涂防晒霜的步骤~

  

1.jpg

 

  底妆完成之后就要画眉毛啦~像小编这种眉型不好,修掉半截眉毛的人,眉毛是必须要化的!梦妆的一款立体三色眉粉就很好用,先用最深的颜色勾勒轮廓,再用中间色填满、最后使用白色部分提亮眉骨区域就可以啦~(偷偷告诉你,小编有时候还会用中间色打阴影哦)。

  

1.jpg

 

  五分钟快速妆容的最后一步就是唇妆啦~唇妆一定一定不能忘记哦,不然嘴唇苍白干燥,太没有气色了。小编用的是梦妆的花心丝绒唇膏笔,一共有18种颜色之多,小编私藏了两只斩男色——豆沙色和光红色。一般上班出勤,小编推荐豆沙色,是哑光雾面效果,比较温柔、优雅大方;上学上课,小编推荐光红色,是水润的效果,化个可爱的嘟嘟唇,还怕不引起男神的注意?

  好啦~五分钟简单妆容就搞定啦~是不是又简单又快速,还不快试试,梦妆化妆好用吗?试了就知道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