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得新汽车车膜,和劣质膜说拜拜

  国内大部分汽车的玻璃是不带防爆隔热功能的,到了夏天很多人都会给爱车贴膜!然而,有些车主发现贴膜后,车内温度并没有明显下降,而且时间一长还会起泡或出现水波纹,这是怎么回事呢?答案自然是显而易见——劣质车膜。

  劣质车膜危害极大,不仅透光性差,容易让眼睛疲劳,而且在隔热、防紫外线和防爆功能也大打折扣。最重要的一点是,劣质车膜使用的低廉原料,经太阳暴晒后往往会挥发出甲醛、苯等有害物质,长期呆在这样的环境中会严重危害健康。康得新汽车膜作为一款高质量的汽车车膜,让你和劣质膜说拜拜。

  

1.jpg

  康得新车膜隶属于康得新集团旗下的一款车膜产品。其集团占据国内预涂膜市场的领军地位,品牌优势和规模优势明显。其功能有效隔热。假设平时将车停在大太阳底下,如果1个小时车内温度上升到48度,那么贴膜后需要3个或者更长的时间,这样的隔热的功能同时会大大降低了汽车对空调的需求,从而降低了空调运行的油耗。另外它能有效隔绝紫外线,保护乘客不晒黑,同时可以保证车的内饰不会因为阳光的长时间照射而褪色。康得新不止有透明车膜,想要有隐私性的车主可选用深色的膜,能有效阻隔外界的窥探视线,且内向外的视线清晰明亮。

  

1.jpg

  另外,衡量车膜质量好坏最简单的方法是看车膜的保质期。康得新车膜的每个系列产品均有超长时限的质保。这样一款口碑佳、性价比高的康得新,还在等什么?赶快和劣质膜说拜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