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得新漆面保护膜,让剐蹭远离您的车

  随着漆面保护膜在中国市场的不断开拓,越来越多的车主开始重视对汽车的美容保护,车漆养护产品也一直在不断升级进步,综合来看,漆面保护膜市场增量不断上升。

  事实上,每一辆汽车在面世的那一刻,车漆就已经开始计算折旧。修理厂的调漆师傅都是手工调漆,与原厂车漆本身存在的色差不说,后补车漆在使用两三年之后大多都会出现腐蚀、掉漆的现象。不仅仅会影响美观,还会大大降低车辆的二次销售价值。

  然而为什么越来越多的车主选择康得新漆面保护膜?高性价比只是其中一个原因,最主要的还是因为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原厂车漆是不可再生品,后补车漆影响美观,车漆损坏还会降低车辆价值。

  

1.jpg

  康得新漆面保护膜选取TPU热塑性聚氨酯为基材,同时有自修复层、安装胶的基础结构,附加结构为PET保护膜,保护膜面平整度,保护自修复层。离形纸(背胶)保护安装胶不受污染。贴上康得新漆面保护膜能全方位保护车身漆面,无惧刮蹭、碰撞、耐腐蚀,增加漆面亮度,使划痕自动修复。

  

1.jpg

  漆面保护膜可以保护汽车漆面,历久弥新,有利于汽车保值。康得新就是这样的一款漆面保护膜,能提供较长效的保护,新车使用后五年不用过于为打理漆面而困扰。是漆面保护的终极者,是划车党的克星,从此让你无惧剐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