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航起帆,海螺驿栈把握新机遇

  2018年5月16日,对于远航集团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其从创立之初就致力于金融科技领域,获得了不菲的成就。这六周年时间里,远航集团紧跟时代潮流,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突破。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远航集团旗下的电子商务平台——海螺街正式上线发布,利用网络渠道联结消费者、商家、零售场所,打通线上线下通道,打造了一个开放包容的跨境电商生态圈。其中海螺驿栈,作为即将落地的线下体验店,是消费者体验海螺街这一电商的重要渠道。随着远航集团步入一个新的阶段,海螺驿栈也将同样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尽管海螺街正式推出的时间不长,但已经打造成为集线上线下销售模式为一体的电商平台。如今,多数电商平台主要集中于线上,消费者只能从商家发出的图片、文字说明和评论来判断该产品的性能与特征。此时,消费者的购买体验实则存在很大的风险。而且,对于一些商品,诸如电器、卫浴和家居产品,消费者更加需要有一个产品体验的过程确定是否合乎自身需求。从实际情况来看,许多纯电商品牌的势头逐渐式微,因缺乏线下的支撑度在售后服务、产品设计和品牌推广上与传统品牌有不小的差距。而海螺街正是立足于电商平台的这一缺陷,推出了海螺驿栈这一线下体验店。

  随着远航集团在经过六年的市场磨砺与经验积累,其对于电商平台发展的走向有自己独特的理解,洞察到了电商未来的走向。在不久的将来,海螺驿栈将会在深圳开设第一家线下体验店,然后以深圳为起点逐渐向全国范围内扩张进行全国招商。我们可以预期海螺驿栈将以百城千栈的模式布点于全国,为消费者提供线下体验的形式,通过线上线下融合,让海螺街和海螺驿栈以更生动地形象融入大众的生活,让线上购物和线下体验成为一种日常生活习惯。除此之外,海螺驿栈不仅仅是海螺街附属下的线下体验店,它更是被赋予便民休闲的功能。人们在这里除了可以亲自体验并购买到想要的商品,还可以将其作为一个娱乐放松之地,与朋友相约饮用咖啡和饮料,品尝美食和阅读。

  一个阶段的结束意味着新的起点,远航集团在大数据时代获取大量的消费数据,针对消费者的切实需求发展线上下的电商平台模式,以实体店的形式让消费者了解最真实的产品信息,通过互动和品牌展示树立起平台所售商品的品牌感。同时发掘出海螺驿栈多功能的一面,在未来的电商平台竞争中抢占先机,迎接新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