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济南新旧动能转换·济北智能制造高峰论坛

2018-04-10 16:29:00  我要评论

  纵深协同,创新发展。作为济南新旧动能转换的主战场——济阳未来将如何发展规划?4月13日,2018济南新旧动能转换·济北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即将启幕。届时,行业大咖、企业精英、业内知名专家将莅临现场,共同开启济南新旧动能转换的新里程。

  专家学者多方位解析济阳未来发展模式

  大河时代,新城济阳。济南由“大明湖时代”迈向“黄河时代”的过程中济阳承担了重要的任务,同时在先行区的建设中济阳扮演着“主角”。在4月13日的论坛上,济南市济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战宇将现身现场,同与会嘉宾一起探讨济阳县智能制造发展思路。

  此外,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李培根院士将从中国制造业的全行业角度切入,为我们全面剖析智能制造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将有怎样的发展前景和挑战。

  连城·济北智造小镇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基地,将形成以“金融+、科技+、企业+”为创新模式的特色园区。在论坛上,山东连城置业董事长陆建林将以产业园创新发展模式的探索为论点,同与会嘉宾共议在新旧动能转换形势下,如何实现产城融合的新发展模式。

  行业大咖齐聚圆桌论坛环节,看未来智能制造发展趋势

  据悉,2018济南新旧动能转换·济北智能制造高峰论坛还设置了“新旧动能转换加速背景下智能制造发展趋势研讨”的圆桌论坛环节,活动组委会将邀请到中国电子商会、军事科学院国防科技创新研究室、中国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济北开发区领导、相关企业代表就未来智能制造发展趋势提出建设性参考意见。

  4月13日,由济阳县委县政府、济北开发区管委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山东电子商会、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促进会共同主办,大众网、连城·济北智造小镇联合承办的 ——2018济南新旧动能转换·济北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即将在山东大厦与您如期相约。欢迎关心济阳未来城市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莅临本次高峰论坛。让我们共同研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发展之路,奋力开启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的新征程!

  附:论坛特邀企业名单

  北斗航天卫星应用科技集团

  武汉楚天激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楚商(武汉)投资有限公司

  万树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杉川机器人有限公司

  江苏新扬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领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吉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温州维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高新现代智能系统股份公司

  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加拿大Ballard燃料汽车研究院

  上海声威投资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