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爱车,康得新隐形车衣来守护

2018-05-21 17:53:00  我要评论

  很多车主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开着自家的爱车行驶在路上或是停车归来,总会发现些爱车的漆面上出现无法预料到的划痕。所以大部分的车主在购买车辆之际会为自己的爱车上一份车辆划痕险,或是通过周期性的打蜡、镀膜、镀晶等一系列的美容来加强车漆的维护。然而隐形车衣的出现,给整个漆面保护膜行业带了“新生力量”。广大车主们,你的爱车,让隐形车衣来守护吧。 

  隐形车衣也叫PPF(Paint protective film)、漆面保护膜。它是一种高性能新型环保薄膜。目前市面上有两种不同材质的车衣。一种是PVC材质,另一种则是TPU材质。因为材质不同,所以车衣的效果、使用寿命,价格也不尽相同。PVC作为选用基材第一代,虽然其价格便宜,材质硬,抗冲击能力好,但使用年限短,容易掉胶且不能抵抗划痕;TPU是第三代基材,制造成本比PVC高且工艺复杂,但具有优异的耐磨性、耐臭氧性,具有良好的耐低温、耐油性、耐化学药品性等,最重要的是可回收加工利用。 

  

  康得新隐形车衣——车身隐形盔甲,采用的就是TPU基材,同时有自修复层、安装胶的基础结构,附加结构为PET保护膜、离形纸(背胶)。贴上康得新隐形车衣能全方位保护车身漆面,无惧刮蹭、碰撞、耐腐蚀,增加漆面亮度,使划痕自动修复。

  康得新隐形车衣隶属于康得新集团。作为国内行业知名品牌,旗下主要有四个隐形车衣系列,分别是铠甲系列,金甲系列,龙甲系列以及重甲系列。其均有五年质保证书,贴上之后无需周期性维护,不仅使广大车主省心,又能省时,省钱,是爱车一族的首选产品。 

  这样一款在经济、价值或实用性等方面都经得起车主们检验的漆面保护产品。还在等什么?你的爱车,让康得新隐形车衣来守护吧!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