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众多单位在温州名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挂牌合作!

2018-05-21 11:23:00  我要评论

  5月17日,温州名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喜讯传来,在董事长黄向儒先生的努力下,中国儿童微电影产业联盟浙江分会、浙江电视台娱乐快线栏目浙南办事处落户瑞安,中国儿童微电影产业联盟浙江分会、浙江电视台娱乐快线栏目浙南办事处、温州斗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星嘉艺影视服务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挂牌仪式在黄向儒先生的温州名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参加挂牌的有中国儿童微电影产业联盟领导、浙江电视台娱乐快线栏目领导、温州名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向儒先生、温州斗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法林先生等等嘉宾领导。

  

111

 

  挂牌仪式上,温州名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向儒先生对于能够和中国儿童微电影产业联盟浙江分会、浙江电视台娱乐快线栏目浙南办事处、温州斗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星嘉艺影视服务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成为战略合作单位,表示感谢和欢迎,同时也对影视文化产业的发展充满了希望。

  

IMG_0451

 

  温州名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实体企业的经济帮扶,为企业的发展助推,随着中国影视文化产业的不断发展,黄向儒先生也希望自己的公司能够赶上经济转型发展的浪潮,能够为瑞安的影视文化发展献上绵薄之力,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服务国家。

  

222

 

  随着中国儿童微电影产业联盟浙江分会、浙江电视台娱乐快线栏目浙南办事处、温州斗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星嘉艺影视服务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的挂牌以及与温州名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成功,相信双方能够通过优势互补,推动双方共同发展,共同获得更大的社会、经济、文化效益,为影视产业发展不断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