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3年便成为广州地区前五互金平台,AI考拉独家秘诀曝光

2018-05-21 10:18:00  我要评论

  数据驱动未来,科技改造金融。2014-2015年,互联网金融势头崛起,相较于传统金融业监管严、准入门槛高,并实行严格的“分业经营、分业监管”,互联网金融行业准入门槛相对较低,监管政策相对宽松,让行业在诞生之初就获得了快速发展的机遇。但是硬币的另一面,随着市场蛋糕的迅速膨胀,使得行业发展良莠不齐,也让不少不良企业混迹其中,行业内外对于政策与监管的呼声越来越高,对行业进行监管也被提到前台。

  三年来,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一波三折,行业从一开始的快速发展迅速进入野蛮生长阶段,随之而来的严格监管又让整个行业逐渐进入洗牌阶段。与之相比,AI考拉持续稳定快速增长。

  AI考拉的秘诀何在

  AI考拉由广州财略金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打造,获得伯藜创投领投的2000万元A轮投资,是广州Top5的互金平台。2016年,AI考拉被选定为广州市科技创新企业发展专项;2017年,AI考拉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与广州市科学技术成果的认定,同年被选定为广州市科技与金融结合专项的企业。同时,AI考拉进一步走进大众视角,参加了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暨第二届羊城“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成为了优胜企业,并获得了相应的奖励。截至2018年4月,AI考拉平台注册人数已超76万,累计投资交易额已超80亿,为投资者赚取收益超1亿,每一笔都是信任和陪伴的象征。

  (1)遵守小额分散原则,降低投资风险

  AI考拉自2015年5月上线之初,就秉承小额分散的原则,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规范化经营,采取了多项合规化调整动作,以保证用户的资金安全,如与新网银行签订银行存管协议,将实现用户资金与平台资金隔离管理,为用户资金建立一道保护屏障,保证全方位地为社会所有阶层和群体提供服务,保障用户资金安全,以更好的为用户提供服务,降低投资风险。

  (2)响应国家存管规定,主动拥抱监管

  2016年4月以来,国务院和银监会出台了一系列监管办法,对互联网金融平台进行规范化管理,要求平台通过采取自查自纠、清理整顿。

  广州市金融局发布《关于做好P2P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整改验收申请提交材料的通知》,明确指出广州网贷机构最迟不能晚于4月25日提交验收申请,未能在规定时间内递交的平台,将视为放弃申请验收及备案资格。

  AI考拉整个团队对合规备案工作的日夜兼程。2018年4月23日,AI考拉已向广州市海珠区金融局提交了完整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整改工作验收申报材料。AI考拉一直积极践行合规,推进备案进程,为广大投资者打造一个诚信、有效、透明、公平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维护投资者权益。

  (3)坚持合法经营理念,完善风控体系

  AI考拉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可靠的投资环境,坚持合法诚信的经营理念。为更好地实现这一理念,AI考拉上线新网银行存管公测。新网银行将全程为AI考拉的用户资金提供存管服务,协助AI考拉更好地保障用户资金。AI考拉严苛风控标准,始终将风控作为核心工作,依托“银行级风控保障+大数据支持”的“天网”风控系统,实现全流程无死角的资金保护,不断强化平台自律,AI考拉正式签约对接广州金融风险监测防控中心。并于2018年3月2日,AI考拉正式签署《金融业务自律公约》,承诺诚信、自律,遵守金融监管细则,承诺严守政策法规,共筑安全防线,诚实守信规范自律,共同促进广东省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4)探索金融科技领域,提高用户体验

  AI考拉的金融系统基于国际领先的大数据和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自主开发,包括平台评级、标的管理、风险管理和控制、债权自动匹配系统、用户管理和分析、财务管理和资产配置系统,拥有近20项软件注册权,是国内少有的能将互联网思维与传统金融严密风控完美融于一体的金融科技行业先行者。

  三年来,AI考拉为提升用户体验不遗余力,追求极致和创新,同时也将深入布局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将在业务运转的各个环节中进行广泛运用,用智慧和技术为互联网金融投资者带来更加安全和更加便捷的互联网投资渠道与服务。AI考拉会逐步发展成为更大平台,百亿交易在未来触手可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