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蓉高速古碑站制作超限提示卡,预防入口超限管控

2018-05-17 09:57:00  我要评论

  为预防和减少货运车辆超载运输等违法行为,结合入口超限管控构建平安高速,近日G42沪蓉高速六武路段古碑收费站工作人员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严格入口治超管控等宣传活动,并由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时间亲自制作“超限标准提醒卡”,向广大司乘人员宣传货运车辆相关超限政策、超限标准以及相关货物的装载覆盖要求。

  因很多司乘人员不了解高速超载标准以及相关货物装载要求,开展该活动受到了广大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充分体现了交控人对道路安全管控的责任心。一位驾驶员曾这样说:“以前不知道你们的超限标准,导致我很多次都超载了上不了高速,很影响我的送货速度,让我损失了不少钱。现在好了,我每次拉货都要看一眼提醒卡上的内容,知道我开什么样的车可以装多重的货,再也不用担心超载上不了高速了。”

  该举措有效地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秩序,强化了司乘人员的安全意识,清楚地标明了超载红线。截至目前共计发放提醒卡500余份,但我们的治超任务还任重道远。 

宣传照1_gaitubao_com_

  

宣传照2_gaitubao_com_

  

111111_meitu_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