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创造力大会,贝乐机器人引领创新教育实践潮头

2018-05-16 11:45:00  我要评论

  热点新闻:

  2018世界创造力大会,5月11日在成都火热召开,本次大会以“创造教育构建未来核心竞争力”为主题,来自世界各国技术、工程与教育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全国各省市区装备处(部、站、中心、办)相关负责人;全国各省市中小学学校、职业院校、教育培训机构相关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及一线教师;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共襄盛举。 

 

  围绕当前创客教育热点话题,深层次探索创造教育校本课程的开发和应用,助力各级教育管理者、中小学校长、教研人员进一步提升教育理念、交流教育经验,促进创新实验室建设标准研制。贝乐机器人CEO杨鹏举先生也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并发表重要演讲。 

 

  无论是校外的课外机构还是校内的老师,我都希望大家怀着一颗敬畏的心,有够锤炼自己的课程,把课程打磨好不要以为搭出一个作品来就是课程体系了,去给小朋友上课,这是非常不负责任的。

  如果你是做教育的,一定要秉持自己的良心去做事情,因为你手上的学生可能就是下一个爱因斯坦,你是成就他还是毁了他,全在你的一念之间。

  ——贝乐机器人CEO杨鹏举

  行业探索

  锤炼核心

  良心教育 

 

  铿锵有力的话语

  字字对准行业痛点

  在这个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机器人教育肩负起

  培育未来科技接班人的重任

  肩负起中国科技成功的未来

  容不得半点马虎

  杨总在大会的讲话

  掷地有声

  令人反思

  令现场的众行业大伽们为之动容

  用心打磨,核心打造,经过大量的实践证明,贝乐机器人首创的IBES教学体系非常适合中国孩子的科技教育,目前已经在国内绝大多数地区得到推行,贝乐在全国的校区也达到300余家,成为机器人教育行业的领先型企业。 

 

  为了实现“让机器人教育改变孩子的未来”这个行业使命,贝乐机器人矢志励行,不断升级完善教学体系、教师培训体系,反复实践,所有的老师也都是经过严格的考核才能持证上岗,给孩子最好的教育保障。

  

 

  打破传统教育的枷锁,让创新教育得到突破,落地践行STEAM教育,重视学习过程,让机器人教育为孩子的科技未来夯实基础。在这里,贝乐机器人能做到的就是尽心尽责尽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一切,成为体验式创新科技教育的引领者,勇立潮头,推动行业发展,真正实现让机器人教育改变孩子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