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紧相连,海螺街引领消费新模式

2018-05-11 16:22:00  我要评论

  2017年12月20日,全球性电子商务新平台海螺街正式上线发布。海螺街平台的上线,顺应了产业发展潮流,并致力于通过大数据、用户和多平台间合作,利用网络渠道联结消费者、商家、零售场所,打通线上线下通道,打造开放包容的跨境电商生态圈。

  一直以来,以电商平台为代表的“互联网+产业”,对于促进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融合发展,减少流通成本,增加金融活力,促进产业发展升级都发挥着重要作用。作为真正意义上线上线下一条龙消费平台,海螺街目前拥有电子商务平台、海螺驿栈体验店两种模式。其中海螺驿栈体验店将含括家居家装、家用电器、个护化妆、珠宝手表、食品饮料、母婴产品、生活旅游等版块;电子商务平台则除了以上产品外,还将对接了订购飞机票、酒店民宿、火车票、网络充值服务等。

  现在,海螺街已经打造成为集线上线下销售模式为一体的商业模式,可以通过准确地定位有影响力的个人群体,通过海螺街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打造海螺街品牌名号,实现与消费者高频次、近距离接触与互动,这样有利于打破传统电商和零售商之间的贸易壁垒,让消费者感受优质商户带来的品牌服务和体验乐趣。

  海螺街通过平台交易记录和浏览数据,获得大量的消费数据,并结合线下海螺驿栈百城千栈规模的建成,增加客户粘性,实施线上线下一体化,进一步对国民消费数据进行大规模收集分析,再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打造全球最新零售模式。

  海螺驿栈以百城千栈的规模在国内外各大城市建立,结合海螺街进行线上、线下联合推广,打造企业品牌影响力。海螺驿栈是海螺街在线下的实体连接和延伸,通过这种形式让海螺街以更生动地形象融入大众的生活,加强大众的体验感,将海螺街日常化、普及化,成为一种日常生活习惯。海螺驿栈网络的成功建立,将成为远航集团未来发展的重要助力。接下来,海螺驿栈将会在深圳开设第一家线下体验店,然后以深圳为起点逐渐向全国范围内扩张发展,覆盖全国。

  作为远航集团的电商核心,海螺街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一方面平台要通过联盟营销挖掘客户喜好,实现多方受益全面共赢;另一方面海螺街还要持续为远航集团区块链技术作为生态圈背书。从普通的电商平台到大数据消费的重要接口,海螺街的发展之路,值得所有人为之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