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镁络:如何守护心脑血管健康

  心脑血管疾病是心血管和脑血管的疾病统称,根源在于血管出了问题!如今心脑血管疾病死亡率已居世界首位,在我国占疾病死亡人数的50%,并且目前已呈高发、低龄趋势。据官方统计,我国心脑血管患者已达2.7亿人,35—55岁人群发病率逐年上升,每年幅度超过10%,每天死亡9390人,平均每10秒就有1人死亡。

  出现这样的情况很大关系上与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压力的增大密切相关。因此对于年轻人及未患病的中老年人来讲,最重要的就是提前预防。对于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来说,根据不同的病症积极进行合理治疗。

  

5 (6).jpg

  什么样的人容易得心脑血管疾病?

  ①三高人群:研究表明,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人群患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都是正常人的4-5倍。

  ②高血黏人群:有些疾病,如红细胞增多症,病人血液中红细胞数目过多,血液变得黏稠,很容易出现血栓,引发缺血性脑中风或冠心病。

  ③酗酒人群:研究表明,长期大量饮酒,每天摄入酒精的量超过60克,就有可能引发心脑血管疾病。

  ④经常吸烟人群:吸烟可使血液中的胆固醇与脂蛋白结合并沉积在血管壁上,加速动脉粥样硬化进程,易引发脑中风。

  ⑤脑血管畸形者:有些人脑血管有先天性发育畸形或先天性血管壁缺陷,可能平时没有症状,但极容易患出血性脑中风。

  ⑥过食咸食者:吃盐太多可造成动脉损伤和狭窄,从而引发心脑血管疾病。

  ⑦习惯性便秘者:如果高血压病人过量服用降压药,可使血压急剧下降,脑血流量急剧减少,容易引发心脑血管疾病。

  ⑧脑中风或冠心病人群:单一患脑中风、脑梗的人群,患冠心病的风险非常高。反之有冠心病的人,也更容易得脑中风、脑梗、偏瘫。

  ⑨外伤性静脉曲张患者:外伤引发静脉中出现血栓。血栓容易脱落随血液流动全身,引发脑动脉堵塞或者冠状动脉堵塞,从而引发心脑血管疾病。

  

2 (4).jpg

  心脑血管病人及预防者的饮食注意事项

  心脑血管病人群在选择食物时,应控制膳食总热量,低脂、低胆固醇膳食,并限制糖分的摄入。提倡饮食清淡,多吃含维生素C(如新鲜蔬菜、瓜果)和植物蛋白(豆类及其制品)的食物。尽量以植物油为食用油,其中植物油首选玉米油等低胆固醇油脂。

  1、注意选择一些脂肪和胆固醇含量较低,而维生素、食物纤维、有益的无机盐和微量元素较多的,并有降血脂、抗凝血作用的食物。

  2、可以放心实用的食物①谷类,尤其是粗粮;②豆类制品;③新鲜蔬菜,如油菜、豇豆、绿豆芽、扁豆等;④菌藻类,如香菇、木耳、海带、紫菜等;⑤各种瓜果、水果。

  3、适当进食的食物①瘦肉,包括瘦的猪肉、牛肉和家禽肉(去皮);②鱼类,包括多数河鱼和部分海鱼;④植物油,包括豆油、玉米油、香油、花生油、鱼油、橄榄油,少食花生油;④奶类,包括脱脂乳及其制品(奶油除外);⑤鸡蛋,包括蛋清、全蛋(蛋黄胆固醇较高,每周2~3个)。

  4、孚镁络针对亚洲人研制的30粒装是纯天然植物复合酶制剂,经美国权威机构认证,安全无副作用,可以长期服用,养心护脑。

  

30粒包装图.png

  孚镁络是美国亚瑟安德鲁医学公司的明星产品——一款高活性复合生物酶制剂。2004年在美国上市,已畅销14年,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为千万心脑血管患者带去健康!孚镁络采用世界先进活性酶制剂疗法及独特的专利配方和技术,成分天然,安全无任何副作用,清理血管垃圾,降低血液粘度,溶栓溶斑,世界医学界公认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