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整形院长洪星杓——极致抗衰老

2017-11-27 17:12:00    作者:   来源:大河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洪星杓 整形外科 bio 提升术 院长
[提要]明润的额头不仅是视觉的美感,在面相学中也占有重要的部分。额部皱纹被称为动力性皱纹,由于额肌(抬头纹)、皱眉肌(眉间纵肌)、降眉肌(鼻根横纹)的收缩以及面部表情所致。

  明润的额头不仅是视觉的美感,在面相学中也占有重要的部分。大家都用“天庭饱满、地阁方圆”来形容一个人的智慧、富贵与长寿!而“天庭”指的就是明润的额头,而拥有一个好的面相额部的饱满度、方圆、明润度更是重中之重。那么额头的皱纹就成了最大的阻碍。额部皱纹被称为动力性皱纹,由于额肌(抬头纹)、皱眉肌(眉间纵肌)、降眉肌(鼻根横纹)的收缩以及面部表情所致。                           

1.png

  韩国bio整形外科—洪星杓院长

  在医学发达的如今,更有效更便捷的额部除皱的方也逐步诞生。韩国bio洪星杓院长内视镜额部除皱提升术,于传统开放的除皱术相比具有很多优点,切口小、出血少、损伤轻瘢痕小、手术时间短、顾客容易接受,且不会切断头顶皮肤的感觉神经,不会引起头皮感觉丧失。创伤少,可以减少并发症,大大减轻痛苦与负担。还有就是效果更持久,且在理论上皱纹不会再复发性。

2.png

  bio洪星杓院长—内视镜额部除皱

  韩国bio洪星杓院长,1985年取得整形外科专门医资格,持有整形外科博士学位在庆熙大学和顺天香大学以整形外科教授身份执教12年,同时也以交换教授的身份在美国华盛顿大学执教。世界最著名眼部大师,亚洲专攻擅长手术项目眼部整形,上睑下垂,中面部提升术,额头内视镜等手术项目,且在1996年荣获韩国医师协会中代表最高荣誉的Dongxin smith Kline Becharm学术奖等众多学术奖项。并秉持着“追求自然美是每个人的愿望。”以12年的教授经验为基础,为患者寻找自然美而努力。

3.png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相关新闻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