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院院士国医大师陈可冀分享长春圣方宫廷御用独家秘方!

2017-11-27 15:15:00    作者:陈可翼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大师 补肾 圣方 陈可冀 宫廷
[提要]长春圣方,陈可翼  清朝入主中原之后,到康熙年间时,已属太平盛世,皇室成员更是注重宫闱养生。一时间庄守和名声大振,成为医界传奇,长春丹更是成为了补肾养生类药物的神话和传说。

   清朝入主中原之后,到康熙年间时,已属太平盛世,皇室成员更是注重宫闱养生。重金寻找补肾方,前明郭氏太医之后郭敬海将明朝宫廷所传之益肾强阳丹,经精心化裁更名为强肾益寿丸,进献清朝皇室。此方经郭敬海化裁之后,在保留原益肾强阳丹强力催情助欲的基础上,又增添了滋养肝肾,养精生血的方剂,其功效更胜一筹,皇室成员服用之后,更是如虎添翼而毫无倦怠,似有返老还童之效。清朝皇室如获至宝,此方又被封藏于皇宫大内,再次成为皇族专享的绝世秘方。

  及至清朝御医庄守和耗时数十年,研习前朝帝王御用补肾秘方并精心化裁,融合道家“养睾活肾术”和医家“肾精补养术”,真正做到了外肾(睾丸)和内肾同补,终于实现了“双肾同调”及“性命双修”最高补肾境界。集补益肾气,滋阴助阳,生精固精,填髓醒脑,固本培元,活血通络,调养气血等作用于一方,可谓是七方合一。既能快速补养肾精,达到催欲助性之效,又能调养身心,理诸虚百损,完美地达到了既能养性又能养命的神奇功效。成为了补肾养生药物的登峰造极之作。

  皇帝服后大喜过望,认为此药能使人生不老,青春永驻长,并以宫廷内最重要的宫殿之一,长春宫的名字来命名该药,赐名为长春丹。康熙年近古稀,乾隆米寿归天,大清皇帝平均寿命达53岁,大大超过以前各代帝王平均的只有41岁,充分证明了此养生方,既能保持原方强大的催欲助性的功效,又能明显地起到延年益寿的作用。并对其配方,炮制手法,制作过程,做了严谨的保密措施。对庄守和大加封赏,太医前由此前的八品升为四品。一时间庄守和名声大振,成为医界传奇,长春丹更是成为了补肾养生类药物的神话和传说。

  因其独特的学术价值和特殊功效,国家档案馆绝密收藏达70年之久。

  1980年,国家委托中医界唯一当选 科学院院士的国医大师陈可冀亲自挂帅,率领最顶级的国医大师周文泉、江幼李等,对长春丹古方进行解密,才揭开了这个一直无人说得清道得明的御用秘方。

  陈可冀深耕补肾领域几十年,精通补肾之妙,堪称 大师中的大师。为验证效果,按照原方配制并亲自试服,当天就感到下体热流涌动,身体动力绵绵不断。如此快速而神奇的功效让专家组所有国医大师感到震惊。

  经过深入研究,终于开发出更适合现代男性补肾的“性命双修补养术”—— 长春圣方,被评为非物质文化遗产和国家保密处方。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