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等疾病高发 女性保险受追捧

2013-07-15 21:0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女性保险 乳腺癌 女性客户 女性疾病 重疾险
[提要]再次,为了退休后维持高品质的晚年生活,女性还需购买一份养老险,怡然养老,安享晚年。据了解,中意人寿个人营销渠道推出的“康逸行”女性综合保障计划,能同时满足女性的保障、健康与养老需求。

  三八妇女节临近,女性再次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新近出版发行的“2012中国肿瘤登记年报”显示,女性发病第1位恶性肿瘤为乳腺癌,其次为肺癌、结直肠癌、胃癌和肝癌。女性前10位恶性肿瘤占全部恶性肿瘤的81.12%,而乳腺癌占女性全部恶性肿瘤发病的16.81%,中国10万人中有23.16人患此病。
  鉴于恶性肿瘤发病率增高,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关注保障。中意人寿保险专家提醒,保险既是保证爱的延续,更是保证自己的美好生活不被改变。女性买保险应看重重疾、寿险和养老三方面。
  首先,女性应该拥有一份重疾险。如果发生乳腺癌、宫颈癌等重大疾病,即使经济收入受到影响,但依然能够依靠保险金维持原有的生活品质。对于女性而言,保险是尊严的保证。
  其次,女性还需要拥有一份寿险。随着经济地位的提升,女性在家庭中也承担着很重要的责任。当有一天因为意外或疾病突然离开时,女性需要为孩子、为父母留下足够的保障。购买寿险,体现了女性对家庭的责任与爱。
  再次,为了退休后维持高品质的晚年生活,女性还需购买一份养老险,怡然养老,安享晚年。
  据了解,中意人寿个人营销渠道推出的“康逸行”女性综合保障计划,能同时满足女性的保障、健康与养老需求。它不仅可以给予女性客户37种重疾和原位癌保障,更特别包含意外面部整形手术和女性特定手术医疗两种女性疾病保障。此外,该计划更额外提供了年金转换的权利,客户可在退休后将保障变为退休金,每年领取,直至终身。可谓健康养老两不误。
  王女士30岁,在一家外资公司上班,宝贝儿子2岁,父母已年逾60。为了儿子和父母,同时也为了自己,王女士购买中意“康逸行”女性综合保障计划。该计划由“中意康逸行两全保险(分红型)”和“中意附加康逸行女性疾病保险”组成,保额30万元,20年交费,年交保费12,090元。如果王女士40岁进行意外面部整形手术,中意人寿支付6万元;王女士55岁时不幸患上乳腺原位癌,中意人寿支付6万元,保单继续有效;王女士在65岁时将保单转换为终身年金,每年领取20,740元,假设王女士共领取30年,中意人寿总共支付约74万元。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