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

2013-07-15 22:2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太平洋财险 太平洋财产保险 承保 太平洋保险公司 水利
[提要]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隶属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26.88亿元,总部设在上海,由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太平洋财险山东分公司前身是1994年成立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济南分公司,是太保系统山东省管辖公司,分支机构遍布全省。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隶属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26.88亿元,总部设在上海,由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公司承保人民币和外币的各种财产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业务。业务涉及电力、汽车、机械、化工、电子、水利、建筑、桥梁、公路、航天航空、船舶以及高科技产业等各行各业、各个领域,险种达200多个。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70多个主要港口城市聘请了保险检验、理赔和追偿代理人,并与国内外多家保险公司、再保险公司及有关机构建立了代理关系和业务往来关系。

  太平洋财险山东分公司前身是1994年成立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济南分公司,是太保系统山东省管辖公司,分支机构遍布全省。下辖山东分公司营业部、淄博、潍坊、烟台、威海、济宁、泰安、德州、日照、枣庄、聊城、东营、临沂、菏泽、莱芜、滨州等16家中心支公司及完善的县域机构网络,拥有雄厚的客户基础,稳健的经营作风,丰富的承保和风险管理经验,能够为客户提供及时、便捷的服务。先后承保了北京地铁6条线路、首都国际机场、华能电厂、魏桥创业集团、潍柴集团等多项国家、省、市重点建设工程和承保项目。赢得了社会各界及同行业的普遍赞誉。

  公司始终坚持 “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把服务于和谐社会发展、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作为开展业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诚信指引服务,以满意回报社会。公司以强劲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始终保持市场份额第二位。太保产险连续多年被中国质量协会评为“全国用户满意企业”。2008年1月,公司客户服务被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列为“金融行业领先企业”。集团公司的成功上市,为太平洋保险的历史翻开了新的一页,必将为新一轮发展提供新的动力和空间。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